当前位置:首页 > 纯水机资讯 > 行业新闻 >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工程服务站授牌仪式圆满落幕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工程服务站授牌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17-08-12 16:48:32来源:纯水设备公司作者:纯水机

   2017年8月10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主办,辽宁莱特莱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服务站授牌仪式”在辽宁省环境保护厅举行!

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潘一山主持(左一)

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潘一山主持(左一)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王志华、辽宁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魏永庆、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朱玉宏、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潘一山、辽宁莱特莱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苏仲民等相关领导及在辽高校科研院所、环保科技企业、环保系统相关科技工作者出席此次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启动

授牌仪式启动

  王志华秘书长首先代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对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及辽宁莱特莱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获得此荣誉表示祝贺;并表示在国家精神文明建设及环境保护方针政策的指引下,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通过在环保领域长期的努力,得到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的认可,成为东北地区获得此项荣誉的代表;而辽宁莱特莱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辽宁省乃至东北三省第一家获得此项荣誉的环保企业,是其在环保领域技术与经验积淀的成果,希望省学会与企业相得益彰,相辅相成,为辽宁社会发展和环境质量的改善助力!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王志华致辞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王志华致辞

  随后,王志华秘书长为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颁发“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沈阳服务站”牌匾,为辽宁莱特莱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颁发“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企业服务中心企业服务站”牌匾。

  苏仲民总经理陪同莅临领导参观了工厂,并为其做详细的公司介绍。莱特莱德·环境一直以来专注于净水处理、物料浓缩分离、废水零排放及废气治理领域,是集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工程施工、运营维护为一体的环保解决方案供应商;企业拥有十几项技术技术及欧盟CE认证,在中国设立了三大生产基地和四大研发中心,业务覆盖全国85%的地区;近年在开拓海外水处理市场时,在东南亚、中亚、中东、非洲、南美等市场留下傲人成绩!

辽宁莱特莱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苏仲民为莅临领导做企业介绍

辽宁莱特莱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苏仲民为莅临领导做企业介绍

  辽宁莱特莱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此次荣获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授予的“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企业服务中心企业服务站”荣誉,将与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通力合作,为辽宁省乃至东北地区生态问题及环境健康问题尽力;并继续落实李克强总理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号召,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环保技术的智力支持,并践行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创新发展与生态环境的平衡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