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纯水机资讯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应邀分享中国民营企业首次国外总承包EPC海水淡化项目

莱特莱德应邀分享中国民营企业首次国外总承包EPC海水淡化项目

时间:2018-11-30 16:18:01来源:纯水设备公司作者:纯水机

  11月30日,为期三天(11月28-30日)的工业园区海水淡化技术现场交流会在河北沧州圆满落幕。这是由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节水与水处理分会、哈尔滨斯特莱茵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搭建的一个高端海水淡化交流与合作平台。莱特莱德副总裁苏仲民先生携“中国民营企业首次国外总承包EPC海水淡化项目”受邀参加本次海水淡化技术现场交流会,并与众多圈内“大咖”进行案例分享。

  工业园区海水淡化技术现场交流会是一场高层次的思想“盛宴”,汇聚了来自产、学、研、用等各界人士。多场主题鲜明的会议、精彩绝伦的专题演讲,共同探讨了海水淡化产业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为海水淡化的发展探索了新路径。其中比较引人瞩目的是,本次交流会还设置了案例分享、成果展示等一系列同期活动。

  在众多案例分享中,莱特莱德作为主讲嘉宾,分享了中国民营企业首次总承包国外EPC海水淡化项目案例的实施。莱特莱德委内瑞拉法肯州海水淡化项目是委内瑞拉首个由中国民营企业总承包的EPC海水淡化工程。项目内容包括海水淡化厂的建设,设备采购、安装、调试以及海水淡化厂的运行维护。莱特莱德提供的海水淡化技术主要应用膜法,在海水(原水)一侧,施以比渗透压更大的压力,把原水中的水分子压到膜的另一边,变成洁净的水,从而达到除盐的目的。其凭借自身在海水淡化技术领域十几载的研发及项目经验,依据委内瑞拉带有地域性原水水质特点、所需处理量、项目实际情况甄选几套定制化方案。

  莱特莱德的这项“民心工程”,不仅实际解决委内瑞拉居民直饮水质与量的问题,同时满足应用于农业灌溉、食品、饮料、制冰等行业专用水的要求,从根本上解决因水资源匮乏产生的消极影响,真正为委内瑞拉居民带来福祉!

  会议期间,多家海水淡化行业相关企业、设计院对莱特莱德EPC海水淡化项目的创新水处理技术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诚邀莱特莱德帮助制定适合企业本身的定制化项目解决方案。

  2018工业园区海水淡化技术现场交流会,既是对海水淡化技术成果的不断深化探讨,也是对未来产业链走向的把脉问诊。莱特莱德愿在这样一个高端化的平台上分享经验和技术,和志同道合的圈内伙伴们一起在发展中寻求平衡,在平衡中共同携手迈向海水淡化的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