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纯水机资讯 > 行业新闻 > 经济发展与环保共赢 柬埔寨副首相会见莱特莱德CEO苏战华

经济发展与环保共赢 柬埔寨副首相会见莱特莱德CEO苏战华

时间:2017-05-09 14:14:13来源:作者:

   柬埔寨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国,如今柬埔寨的活力正由“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而进一步激发,走向全面发展。

柬埔寨副首相会见莱特莱德CEO苏战华

  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如何保护好当地的环境成为了柬埔寨政府需要思考的问题,而对于环境产业的投资,柬埔寨政府更是大力支持,中柬双方还曾在2015年签署了《中柬环境保护合作谅解备忘录》。“一带一路”建设强调加强生态环境领域合作,并提出共建绿色“一带一路”,这也为中国环保企业进入柬埔寨市场提供了机遇。5月3日,在金边柬埔寨政府大楼,柬埔寨副首相严才利阁下亲切接见了莱特莱德CEO苏战华先生。

柬埔寨副首相会见莱特莱德CEO苏战华

  首先,严才利阁下表达了对苏战华先生的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国企业近几年在柬埔寨的投资情况和柬埔寨政府针对外国企业的优惠投资政策。严才利阁下最后表示:柬埔寨欢迎中国企业来柬埔寨投资设厂。在此次会面过程中,苏战华先生亲自向严才利副首相赠予了一批莱特莱德利用最新技术技术研发生产的净水设备,借此希望中柬友谊长青,净水设备将在行程结束后将由莱特莱德的专业技术人员前往柬埔寨调试安装。

  国际项目中的运作经验也能够体现技术实力,柬埔寨方面也十分注重,2017年年初,莱特莱德公司承包了委内瑞拉法肯州的海水淡化项目,该项目不仅将改善当地民生,为居民提供优质饮用水还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这只是莱特莱德的项目之一,除此之外莱特莱德在东南亚、中亚、中东、非洲、南美等市场中也捷报频传,同多个国家都展开了合作。

柬埔寨副首相会见莱特莱德CEO苏战华

  此次走进柬埔寨,是莱特莱德在泰国之行后走进东盟的第二站。除东盟国家之外,意大利、西班牙、芬兰、挪威、秘鲁、加拿大等国的会谈在部署准备中。随着“一带一路”的积极部署,在国家“走出去”政策的支持下,莱特莱德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国际形象,在“走出去”过程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的一张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