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纯水机资讯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产品方案设计大赛如火如荼进行中

莱特莱德产品方案设计大赛如火如荼进行中

时间:2020-08-20 16:12:12来源:纯水设备公司作者:纯水机

   为了提升产品方案部价值最大化,促进内部员工创新型人才的成长成才,莱特莱德于8月13日,在210会议室举行了“莱特莱德产品方案设计大赛”。大赛邀请各分公司总经理组成强大的评委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审。

  本次产品方案设计大赛以“产品武装方案,实践成就未来”为主题,为广大技术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运用知识、体验实践的机会。在大赛前的准备时间里,参赛的员工积极进行作品的创作与改良,不分昼夜的设计和研究,不断进行优化和完善,将最好的作品展现出来。

  大赛采取百分赛制,考核的项目有,“激进兴颖”、“方案亮点鲜明”、“数据体现方案价值”、“自有产品应用率”以及“行业痛点针对性强”。并设置第一名到第六名不同的奖金,现场气氛火热,每个参赛作品都与环保紧密相连却又有着自己的风格和理念。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最终酚酞设计的“Delemil膜在行业内的核心技术及优势”以94.1的高分取得了大赛的第一名.

  生存于环保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天,莱特莱德举办产品方案设计大赛既提高了员工的实践能力与理论知识又增加了员工的创新创造能力,这对于莱特莱德的发展非常有意义。作为产品方案设计既要学会融会贯通、解决行业痛点,又要围绕客户的需求研发新产品。通过此次比赛,愿能够激发我司员工的潜能,为公司及销售人员提供更加优势的产品方案,为莱特莱德日后的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