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纯水机资讯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走向国际市场 共谱海水淡化蓝色经济

莱特莱德走向国际市场 共谱海水淡化蓝色经济

时间:2017-03-15 14:25:39来源:作者:

   委内瑞拉作为世界上主要的产油国之一,受自然条件影响淡水资源短缺,正式因为淡水资源的不足从而能够影响了国家经济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更多的是影响着当地民众饮水健康,据了解,为了解决饮水安全问题,委内瑞拉在人口密集的沿海生活区规划建设多个海水淡化项目,同时促进项目地区农业灌溉、食品、饮料、制冰等行业的发展,大力推动当地产业繁荣。

委内瑞拉海水淡化项目

  莱特莱德国际控股集团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净水处理领域、流体(物料)分离浓缩领域、废水零排放处理及废气治理领域,是国家认定的高新科技技术企业。据了解,自2015年起,莱特莱德就曾多次受邀,进入委内瑞拉海水淡化项目现场进行实际调研考察,并参与海水淡化项目的投标。近日,莱特莱德国际控股集团正式对外宣布已与委内瑞拉正式签署了海水淡化项目合同。

委内瑞拉海水淡化项目

  莱特莱德国际控股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处理领域、流体(物料)分离浓缩领域、废水零排放处理及废气治理领域的高新科技企业。自主研发的环保设备已成功销往东南亚、南美、南非、非洲、中东、中亚等多个地区,成功中标委内瑞拉海水淡化项目,使莱特莱德在海水淡化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委内瑞拉海水淡化项目

  此次合作也是 “走出去”的又一成功典范。随着中国国家实力的增强,“走出去”的中国企业已经成为承载中国精神的一张名片,莱特莱德成功的树立起了中国企业良好的国际形象,这也将对未来中国企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