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纯水机资讯 > 行业新闻 > 世界地球日,以节约能源行动践行绿色发展—莱特莱德

世界地球日,以节约能源行动践行绿色发展—莱特莱德

时间:2017-04-26 14:37:40来源:作者:

  每年的4月22日都是世界环境保护日,作为从事环保行业的莱特莱德在这一天,用实际行动传播环保意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向环保出发。

  早晨8:30分,莱特莱德商学院牵头组织的公益服务队的队员已经换好天蓝色的队服,在公司大门口集合,用大拇指点赞我们本次的环保行动。

  宣传节能减排—我们在行动

  节能减排保护环境是每一个社会公民的义务与责任,为了宣传节能减排的环保理念,公益服务队的队员租用0排放的“共享单车”,经过4.5公里的骑行后,到达此行的目的地—浑河西峡谷。

  温暖的春日,莱特莱德一行人来到沈城母亲河—浑河河畔。看着碧波荡漾的美景,让每一位队员更加坚定了作为一个环保践行者的社会责任感。

  捡拾垃圾—环保从我做起

  公益服务队的队员们手持垃圾袋,沿着浑河岸边一路捡拾垃圾,用双手清理环境,让环境更美好!

  一路走来,清理过河边的垃圾之后,大家聚在一起,在灿烂阳光和清澈河水环绕的美景里做起了童年的游戏—丢沙包。在这片碧水蓝天下,一起分享美好。

  灿烂的阳光、澄净的蓝天白云、新鲜的空气、清澈的水,这些在我们看来最廉价的事物,往往在等到失去后,我们才学会珍惜。环保永远都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际行动。只有知行合一,才能切实让环境更美好。

  或许一个人的力量很渺小,但是当一个又一个志同道合的人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我们的力量就会不断强大,强大到我们可以亲手撑起一片碧水蓝天。

  如今环境问题造成的水体污染,使普通饮用水安全得不到保障,为了确保家人饮水健康,家家户户也纷纷选择使用纯水机来保障饮水安全。世界地球日也在提醒人们重视环境保护,作为纯水机供应的莱特莱德公司更是以行动践行绿色环保意识,“让环保更环保”,是莱特莱德的企业愿景。保护环境,善待地球,带着这份荣耀的使命,莱特莱德人们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