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纯水机资讯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海水淡化项目技术培训结业典礼顺利结束

莱特莱德海水淡化项目技术培训结业典礼顺利结束

时间:2017-06-02 17:28:09来源:纯水设备公司作者:纯水机

  随着我国一带一路政策的提出,莱特莱德作为环保企业的一份子也在积极响应,与委内瑞拉进行了海水淡化项目的合作,为委内瑞拉送去了新的技术,解决了当地饮水难的问题,委内瑞拉技术人员为了更好的支持本国的海淡事业,来到了莱特莱德交流学习海水淡化项目技术,6月1日,莱特莱德海水淡化项目技术培训结业典礼顺利结束。

结业典礼顺利结束

  结业典礼于10时30分正式开始,莱特莱德副总裁苏仲民先生进行了致辞,苏仲民先生首先对委内瑞拉技术人员在海水淡化项目领域的专业度及谦虚学习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于双方通力合作,携手共赢的美好明天寄予了无限憧憬,最后,苏仲民先生:“你们永远是莱特莱德的朋友,我们随时欢迎大家回来。”

  典礼期间,莱特莱德讲师代表上台致辞。讲述了与到访的委内瑞拉技术人员在培训期间共同的学习难忘经历,并表示,从委内瑞拉技术人员身上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经验,同时,也对即将到来的离别表示十分不舍,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度合作!

  委内瑞拉领队工程师Davalillo先生也代表来访团队进行致辞。Davalillo先生首先对培训期间莱特莱德全体领导与员工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一再强调莱特莱德提供的海水淡化项目技术极具创新性和先进性,让他们这一次跨国之旅极为有价值,不仅解决了委内瑞拉的饮用水紧张的问题,也开创了委内瑞拉海水淡化的新局面,并期待与莱特莱德再见面!

  当莱特莱德高管把结业证书颁发给学员时,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自豪的笑容。证书不仅是荣誉的象征,更是代表着学员们积极进取的态度以及乐于学习的精神,每一位学员都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并且感谢莱特莱德给予他们的学习机会。

颁发证书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结业典礼在苏仲民先生开启香槟,切下蛋糕的瞬间圆满落幕了,但是典礼的落幕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另一个新的开始,委内瑞拉会有一个更美好的饮水时代,莱特莱德也将在未来,继续用创新的技术、先进的设备及更环保的理念服务企业,回馈社会!

培训结束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