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纯水机资讯 > 行业新闻 > 热烈庆贺莱特莱德过氧乙酸废水回用项目正式开启

热烈庆贺莱特莱德过氧乙酸废水回用项目正式开启

时间:2020-04-28 08:20:39来源:作者:

   热烈庆贺国内首例由本公司承建的过氧乙酸废水回用项目落地运行!近日,我公司与河南某家功能性饮料生产企业达成合作,为其提供国内独有的过氧乙酸废水回用技术,这也是国内饮品行业的首例过氧乙酸废水回用项目!

  过氧乙酸废水回用项目的目的主要是利用物理吸附法将企业所产的过氧乙酸废水中的过氧乙酸去除的一个工艺,一般这种废水来源于设备消毒清洗时,由于在消毒清洗设备时所用的纯水量比较大,清洗后产出的废水浊度和含盐量较低,水中较低浓度的过氧乙酸自然分解速率低,因此针对这种情况,莱特莱德依据项目所需废水处理量以及该企业实际情况来设计相应的工艺线路。

  物理吸附法的整个废水处理过程为纯物理过程,保证了经处理后的水质符合纯净水标准,杜绝在整个水处理过程中有任何化学物质残留,从源头保障流动在市面上的饮品饮用安全无隐患。

饮品生产线

  饮品生产线

  我国饮品行业生产线一吨饮品的生产需要耗费3-4吨原水,其中其中包括洗瓶废水(PAA废水)和制作饮品用水。生产过程中耗时的长无疑提高了设备的耗能率,同时缩减了设备的使用寿命,且水循环利用率低,从而使饮品企业的运营成本高。

  而莱特莱德提供的国内独有的技术设备在为企业降低过氧乙酸废水中的强氧化性同时,又可利用中水回用系统将废水变为符合纯净水标准的原水加以回用,令生产1吨饮品的原水由至少耗费3-4吨原水缩减为1.6-2吨,使饮品企业过氧乙酸废水处理投资成本及饮品生产线的运营成本极大缩减。

  莱特莱德公司独有的过氧乙酸废水回用系统为这项技术的发展提供了数据支持,同时也为其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十几载以来莱特莱德经过不断发展,创新转型,由莱特莱德提供的“中国制造”已经打开国际大门,远销国外,成为中国企业高端环保技术领导者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