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纯水机资讯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海水淡化项目技术培训顺利展开

莱特莱德海水淡化项目技术培训顺利展开

时间:2017-04-14 10:48:15来源:作者:

   为了保证莱特莱德与委内瑞拉合作的海水淡化项目顺利进行,近日,作为此项目的内容之一海水淡化项目技术培训开学典礼顺利展开,在此技术培训的开学典礼上委内瑞拉生态水利部饮用水部门主任奥斯卡·埃尔南德斯先生带领的海水淡化技术团队以及莱特莱德的领导层纷纷参加。

  开幕式由莱特莱德的姚长旭副总裁主持,首先主要针对莱特莱德的发展历程进行介绍,莱特莱德创始于2002年,如今进过十五年的拼搏已成为国内市场占有率30%以上领先的流体过滤和分离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近年来公司全面开拓海外水处理市场,目前已成功进入东南亚、中亚、中东、非洲、南美等市场。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随后,莱特莱德副总裁范昊通过建筑沙盘为委内瑞拉的技术团队讲解了莱特莱德经典的项目案例,其中包括海水苦咸水淡化,超纯水系统,废水零排放系统,食品饮料纯水系统,直饮水系统,软化水系统等决解方案。范副总裁详实而生动的介绍引起了技术团队的浓厚兴趣,纷纷询问案例当中的技术细节。

范副总裁介绍案例

  范副总裁介绍案例

  在莱特莱德生产部经理的陪同下,委内瑞拉的技术团队又来到了莱特莱德在总部的生产基地,并参观了莱特莱德研发的新一代0.5T/h单级反渗透标准设备及委内瑞拉法肯州海水淡化项目的部分设备,埃尔南德斯先生对莱特莱德的设备设计赞不绝口,并在现场与技术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埃尔南德斯先生与莱特莱德新一代0.5T/h单级反渗透标准设备设备的合影

  埃尔南德斯先生与莱特莱德新一代0.5T/h单级反渗透标准设备设备的合影

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幕式结束了,委内瑞拉的技术人员将开始为期两个月海水淡化技术的培训,方便海水淡化项目的日后的运行与维护,双方将在未来会进行更多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