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纯水机资讯 > 行业新闻 > 热烈欢迎南美海水淡化代表团l莅临莱特莱德参观

热烈欢迎南美海水淡化代表团l莅临莱特莱德参观

时间:2017-03-29 15:05:07来源:作者:

   此前,莱特莱德与委内瑞拉签署了海水淡化EPC工程,使莱特莱德在海水淡化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而近日,莱特莱德迎接了一支来自南美的海水淡化项目代表团针对我公司研发中心、生产基地以及合作厂商等进行了考察,此次考察目的也是为双方未来合作奠定基础。

  上午,该代表团详细的介绍了莱特莱德的企业文化、愿景、发展历程以及典型成功案例等,让其对莱特莱德有更深入的了解,其中“让环保更环保”的企业愿景以及“为用户提供不但买得起,还能用得起,更能用得好的环保解决方案!”的企业使命给代表团的成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近些年膜分离技术可以说作为一项新型高效的流体分离单元操作技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飞速发展,而莱特莱德在膜分离技术研究方面也是取得了佳绩,获得了多项技术技术,工作人员还带领海水淡化项目代表团的成员进入了莱特莱德膜分离技术研究院进行实地参观,并为成员们演示了陶瓷膜的过滤实验、离交软化实验等实验过程。

南美代表团参观莱特莱德

  下午,工作人员带领代表团进入莱特莱德的生产基地,对反渗透设备进行了考察,代表团仔细查看着设备的外部布管和拷贝林、卡箍等连接件位置。这些接件位置的设计十分精巧,代表团对此赞不绝口,并就该项设计请教了在场的技术人员以及焊接和组装车间的工人们。

  参观结束后,就目前海水淡化市场趋势,莱特莱德与代表团成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都觉得海水淡化技术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契机,相信莱特莱德不断创新技术优势的将会在未来的海水淡化市场占得先机。

南美代表团莅临参观

  接下来,我公司工作人员还将带领该代表团参观莱特莱德各地区分公司的生产基地与研究院,更深入的了解莱特莱德技术技术优势,拉近中外海水淡化产业合作距离,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打上坚实基础,大力推动了中外海水淡化项目合作与发展,进军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