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纯水机资讯 > 行业新闻 >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新年伊始莱特莱德与您共绘环保蓝图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新年伊始莱特莱德与您共绘环保蓝图

时间:2018-02-12 13:39:06来源:作者:

  2017年,对于莱特莱德公司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整年的爆发性增长,科学创新,技术实力获得客户赞誉,展示了公司的良好形象。

  一整年的重磅项目与事件,往如昨天历历在目:

  2月25日,爱,点亮孤独的星

  莱特莱德·环境公益服务队来到辽宁天使残障儿童能力训练中心给小“星星”们带去温暖和爱心

莱特莱德·环境公益服务队来到辽宁天使残障儿童能力训练中心

  2月25日“世界自闭症关注日”这一天,莱特莱德公益服务队来到了辽宁天使残障儿童能力训练中心,给那里的“星星的孩子”送去了关爱和温暖。当日上午莱特莱德公益服务队到达辽宁天使残障儿童能力训练中心,每位队员的手上都系上了代表关爱的蓝丝带,并带来了莱特莱德商学院公益基金会爱心捐款所购置的图书、玩具、水果等物资,还有的员工自行捐赠了牛奶和图书。

  3月29日 点亮爱心、传递善意

  莱特莱德·环境商学院公益基金会启动,这个由莱特莱德商学院牵头成立的基金会,是专门为集团进行社会公益活动提供资金支持的后援力量。

莱特莱德·环境商学院公益基金会启动

  4月18日 跨国连线,促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

  4月18日,印尼海洋部代表团莅临莱特莱德旗下德兰梅勒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德兰梅勒公司总裁苏仲民和总经理生德华全程陪同,双方就合作海水淡化项目相关事宜进行热烈讨论。

印尼海洋部代表团莅临莱特莱德

  5月3日 “一带一路” 战略合作,共建绿色家园

  柬埔寨副首相严才利会见莱特莱德CEO苏战华先生,“一带一路”建设强调加强生态环境领域合作,并提出共建绿色“一带一路”,这也为中国环保企业进入柬埔寨市场提供了机遇。5月3日,在金边柬埔寨政府大楼,柬埔寨副首相严才利阁下亲切接见了莱特莱德CEO苏战华先生。

柬埔寨副首相严才利会见莱特莱德CEO苏战华先生

  5月13日 柬埔寨国务秘书Noy Shoung先生到访

  柬埔寨国务秘书Noy Shoung先生访问莱特莱德·环境,莱特莱德CEO苏战华先生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双方针对莱特莱德在柬埔寨投资这一事项展开了重要会谈,并取得了良好的进展。

柬埔寨国务秘书Noy Shoung先生访问莱特莱德·环境

  6月1日 交流互通,携手共赢

  委内瑞拉技术人员为了更好的支持本国的海淡事业,来到了莱特莱德交流学习海水淡化项目技术,6月1日,莱特莱德·环境为来自委内瑞拉的技术人员举行海水淡化项目技术培训结业典礼。

海水淡化项目技术培训结业典礼

  6月20日--22日

  莱特莱德·环境旗下企业德兰梅勒·分离技术受邀参加“第十七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莱特莱德·德兰梅勒此次受邀参展具有里程碑式意义;一方面是其在高新科技行业及膜分离技术、电渗析技术和色谱&离子交换技术领域里实力与影响力的见证;另一方面也是莱特莱德·德兰梅勒将自主创新的高端科技带出国门,为加强中国高新企业在国际领域中的地位奠定基础!

德兰梅勒·分离技术受邀参加“第十七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

  7月24日

  尼日尔共和国商务参赞接见莱特莱德·环境国际部总经理Kevin

尼日尔共和国商务参赞接见莱特莱德·环境国际部总经理Kevin 

  8月10日 科学创新 持续发展

  2017年8月10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主办,辽宁莱特莱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服务站授牌仪式”在辽宁省环境保护厅举行!,莱特莱德·环境被授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企业服务中心企业服务站”荣誉。

莱特莱德·环境被授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企业服务中心企业服务站”荣誉

  9月

  巴基斯坦参赞造访莱特莱德·环境参观

巴基斯坦参赞造访莱特莱德·环境参观 

  9月 “中国制造” 高端环保技术领导象征

  莱特莱德·环境成功签约国内饮品行业首例过氧乙酸废水回用项目,莱特莱德提供的国内独有的技术设备在为企业降低过氧乙酸废水中的强氧化性同时,又可利用中水回用系统将废水变为符合纯净水标准的原水加以回用,令生产1吨饮品的原水由至少耗费3-4吨原水缩减为1.6-2吨,使饮品企业过氧乙酸废水处理投资成本及饮品生产线的运营成本极大缩减。

莱特莱德·环境成功签约国内饮品行业首例过氧乙酸废水回用项目 

  9月 开启国际大门 解决健康饮水问题

  邦加槟港是印度尼西亚邦加岛最大的市镇,由于其特殊的地域性导致当地居民的饮用水水质较差,饮用水供水量不足,给居民的自身健康带来威胁。正因如此,市长M.Irwansyah先生将解决城市居民健康饮水问题作为工作重心之一,亲历而为,9月 ,印度尼西亚邦加槟港市市长M.Irwansyah先生与莱特莱德·环境副总裁苏仲民先生就开发其城市水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市长M.Irwansyah先生(右一)与莱特莱德副总裁苏仲民先生(左一)

  10月 践行国家新标准,蓄力我国环保事业发展

  莱特莱德·环境旗下企业德兰梅勒·分离技术与兖矿水煤浆气化及煤化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德兰梅勒与兖矿水煤浆气化及煤化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此次的强强联合,不但助推我国化工领域化学品分离技术的创新性发展,同时即将解决醋酸产品无法满足部分下游客户对醋酸乙烯产品质量的需求和煤气化生产过程中废水排放物指标无法满足新环保标准要求等一直亟待解决的问题。

莱特莱德·环境旗下企业德兰梅勒·分离技术与兖矿水煤浆气化及煤化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10月底

  尼日利亚大使接见莱特莱德·环境副总裁苏仲民先生

尼日利亚大使接见莱特莱德·环境副总裁苏仲民先生

  11月2日--4日 多企信息交流 助推中国糖业降本增效

  莱特莱德·环境旗下企业德兰梅勒·分离技术应邀参加首届中国糖业博览会,德兰梅勒高效的离子交换脱色技术和卤水回收技术脱色可达到80%;同时可将废弃卤水中的色素100%去除,二价离子98%去除,NaCl回收率高达80%,有效实现资源合理化利用,为企业成功生产出高品质的精致砂糖,提高整个糖业质量、降低企业成本。

德兰梅勒·分离技术应邀参加首届中国糖业博览会

  11月10日 实力证明自身产业价值

  委内瑞拉生态水利部 Velásquez Araguayán部长视察莱特莱德承建的海水淡化项目,在总工期为379天的委内瑞拉EPC海水淡化项目中,莱特莱德负责了从建厂到设备供应,设备的运营维护以及对委方40余名管理人员的技术培训等全方位的项目相关工作。

委内瑞拉生态水利部部长视察莱特莱德承建的海水淡化项目

  11月18日

  利比里亚大使接见莱特莱德·环境国际部业务经理Seaman

利比里亚大使接见莱特莱德·环境国际部业务经理Seaman

  11月19日

  卡塔尔皇室成员接见莱特莱德·环境国际部总经理Kevin

卡塔尔皇室成员接见莱特莱德·环境国际部总经理Kevin

  11月16日--19日

  莱特莱德·环境应邀参加2017“中国制造”(卡塔尔)展

  卡塔尔“中国制造”展是中东海湾地区首个以中国制造为主题的专业采购展会,他向所有中东和非洲国家全面集中展示了中国建筑与科技领域“中高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览贸易和B2B / B2G交流平台。众参展企业中,有这样一家企业,同时成为利比里亚大使,卡塔尔皇室成员,卡塔尔环境部官员及众多代理关注的焦点,而他就是将“中国技术”输入世界的环保型高新技术企业——莱特莱德·环境!

莱特莱德·环境应邀参加2017“中国制造”(卡塔尔)展

  过去的是一年的精彩,不灭的是莱特莱德人的热情,2018,莱特莱德必将不懈创新,以尖端工艺、技术实力享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