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纯水机资讯 > 行业新闻 > 2018!莱特莱德筑梦前行,争创新篇

2018!莱特莱德筑梦前行,争创新篇

时间:2018-01-04 16:26:42来源:作者:

   2018年1月1日,一场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年会在沈阳盛大召开,这是不仅仅是一场莱特莱德家人们的聚会大party,也是对这一年来在莱特莱德公司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为了让大家从紧张快节奏的生活中放慢脚步,同事们纷纷装扮成各种人物以及卡通形象,走上cosplay的红毯,真正的找寻属于自己的角色,回归初心。

  在一番cosplay红毯秀展示后,莱特莱德·环境CEO苏战华先生上台致辞,并连线了因工程未能参加年会驻外的同事,为全体员工送上新年祝福,感谢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全体家人的辛苦付出,同时回顾了莱特莱德·环境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并与家人们分享莱特莱德公司2018年的新的规划与奋斗目标。

  莱特莱德·环境之所以在走过的十五年里备受世界瞩目,同行礼敬,凭借的是一颗“敢做能担、言行一致”的初心,对待员工也一样,为让员工一年的付出有果,莱特莱德·环境CEO苏战华先生携各分公司总经理为员工颁发《优秀员工》奖、《服务之星》奖、《销售精英》奖、《金字塔团队》奖、《最佳金牛》团队奖等十余项奖,表彰员。

  精心准备的多类节目覆盖整个年会舞台,不仅有各分公司员工展示自己的才华,也有公司管理团队的倾情演绎,滑稽的小品,醉人歌声,让会场的整个气氛变得温暖愉快。

  这就像“五味人生”一样,随着成长轨迹逐渐拉长,势必尝尽“酸、甜、苦、辣、咸”每一种味道,真正领悟每种味道背后的寓意,这就是成长。莱特莱德·环境十五载的成长也一样,莱特莱德·环境副总裁苏仲民先生在年会就餐前为全体员工祝酒,在传达公司领导对莱特莱德家人们的新年祝福后,期望大家与公司一起成长,共筑“美好辉煌”的未来!

  整场年会最后在公司管理层团队服务全体员工就餐、大家相互交流的一片融洽氛围中结束。对于莱特莱德家人而言,结束的仅仅是这一次团聚会餐;对于莱特莱德·环境而言,结束的仅仅是对2017年骄人成绩的总结、2018年再创辉煌的规划;而在共同对目标奋进的路程上还是未完待续…

  莱特莱德全体员工将在新的一年里凝聚力量再接再励,取得突破争创新篇,深耕市场,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