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纯水机资讯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在委内瑞拉承建的海水淡化厂 出水水质得到国民信任

莱特莱德在委内瑞拉承建的海水淡化厂 出水水质得到国民信任

时间:2020-09-27 15:18:00来源:纯水设备公司作者:纯水机

   委内瑞拉是石油大国,石油事业支撑是他们的主要经济来源,但在委内瑞拉有这样一个现状“油比水贱”,莱特莱德作为世界领先的海水淡化设备提供厂家与委内瑞拉合作了海水淡化项目,此项目非常受人瞩目,据悉,莱特莱德在委内瑞拉承建的海水淡化厂迎来了继委内瑞拉社会主义生态水利部部长,瓦尔加斯州市长、水利局局长后,近日又迎来了瓦尔加斯州州长Jorge Luis García Carneiro的参观。

  瓦尔加斯州州长在莱特莱德CEO苏战华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整个海水淡化厂区,亲自体验了灌装流程,当场饮用了刚灌装好的成品水。瓦尔加斯州州长对成品水的纯度和口感非常满意,他向陪同人员与前来做现场报道的记者表达了对莱特莱德海水淡化技术实力的肯定和服务执行力的赞许,莱特莱德已作为世界领先海水淡化技术的品牌受到委内瑞拉人民的信任。

  莱特莱德的这项海水淡化项目之所以受到委内瑞拉政府的高度重视,是因为当地的淡水资源极度匮乏已严重影响到了人民的身心健康与生活。委内瑞拉受厄尔尼诺现象的影响,部分地区已几乎连续4年不降雨;当地的居民还反映,因为饮用水的水质较差,饮用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过敏、腹泻、呕吐或其它症状,导致身体状况常不佳。但莱特莱德的海水淡化厂完成后,这项“利民”工程瞬间就得到了委内瑞拉人民的认可。

  这项“利民”工程切实解决委内瑞拉居民生活用水质与量的问题,同时满足食品、饮料、制冰等行业专用水的要求,真正达到了海水淡化厂出水可直接饮用的标准;减轻了人民因身体健康问题带来的心理和精神方面的负担和生活支出,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居民的生活压力。同时,莱特莱德用实际行动蓄力中国海水淡化技术的生命力,也为莱特莱德在南美洲、非洲两翼齐发展的战略布局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