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纯水机资讯 > 常见问题 > 购买纯水机主要要考虑那些方面?

购买纯水机主要要考虑那些方面?

时间:2021-10-30 15:00:48来源:纯水设备公司作者:纯水机

   目前水家电市场上的净水设备品种很多,选购纯水机主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选购纯水机要根据水质,不同的地区水质都会有较大的差别。有些地区污染较严重,氯气严重超标,甚至能用肉眼可以看到泥沙等,对于这种地区安装再好的净水器也是没有用的,而且很容易造成净水器堵塞。这类地区我们在选购净水器的同时需要加装前置过滤器。

  不同用途选择不同的纯水机,比如直饮类的就选择RO反渗透膜纯水机,厨房用水的选择超滤膜纯水机,适合用于全家的初步净水。如果你需要非常纯净的水用于工业或者其他对水质要求非常高的地方,建议选择过滤的纯水机。

  一、购买纯水机注意事项

  1、看材质,市场上目前存在不锈钢、玻璃钢、铸铁、铝制、食品级树脂或PVC等材料。前三种属于抗压性比较好的材质,可以用做前置过滤器(中央机)。后两种属于抗压性比较差的材质,只能用在前置过滤器(中央机)的后端,用做直饮机使用。

  2、定功能,选择纯水机等设备要先明确自己的目的,首先从大的概念上说是要净化水还是要软化水。净化水是去除水中泥沙、杂质、细菌、重金属、余氯、有机物以及一些矿物质。软化水是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最直接的说就是水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