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纯水机资讯 > 技术资料 > 单晶硅超纯水设备有哪些杀菌消毒方法

单晶硅超纯水设备有哪些杀菌消毒方法

时间:2019-08-24 14:14:45来源:纯水设备公司作者:超纯水机

  单晶硅超纯水设备由于其水质能满足许多行业的用水需求,在工业生产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熟悉单晶硅超纯水设备的用户知道,单晶硅超纯水设备主要依靠增压泵使水顺利进入反渗透膜进行深度净化处理。如果设备水压不符合规定标准,也会影响出水和出水水质。

  单晶硅超纯水设备在整个系统的运行中起着重要作用。消毒灭菌是保证出水水质严格、高标准的重要环节。

  单晶硅超纯水设备有哪些杀菌消毒方法

  1、巴氏杀菌

  在单晶硅超纯水设备系统中,巴氏杀菌的主要功能是:净化水系统中使用的活性炭、反渗透、EDI模块等预处理单元以及净化水储存和分配管道的定期消毒,也用于微生物抑制。

  2、紫外线消毒

  紫外线杀菌是单晶硅超纯水设备常用的一种杀菌方法,主要包括杀菌、TOC降解和臭氧去除。紫外线的杀菌效果取决于紫外线的强度、紫外线的光谱和照射时间。

  3、臭氧消毒

  臭氧杀菌与先前引进的紫外线杀菌和巴氏杀菌相比,可以通过氧化作用杀死细菌繁殖体和孢子、病毒和真菌,也可以破坏肉毒霉素。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与此同时我们拥有完善的生产设备、现代化的检测手段和设计手段。能满足不同水质、不同要求的用户对设备的要求,确保项目成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