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纯水机资讯 > 客户案例 > 吉林市某化工有限公司采用工业用纯水设备项目

吉林市某化工有限公司采用工业用纯水设备项目

时间:2020-02-28 08:22:50来源:纯水设备公司作者:工业超纯水机

  吉林市某化工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和销售甲基丙烯酸正丁酯、乙醛酸、吡啶、乙腈等精细化工产品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在吉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有2000吨/年的乙醛酸装置,15000吨/年的甲基丙烯酸正丁酯装置,500吨/年的吡啶装置。公司所有生产装置采用先进的DCS控制系统,既降低了劳动强度,也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先进的酯交换工艺不但污染小,而且产品收率高、质量好。

                                 RO反渗透纯水设备相关参数

设备型号

设计流量

原水电导率

含铁锰量

产水电导率要求

用途

LTLD-6T/H

6T/H

1000μs/cm

达标

20μs/cm

化工生产用水

  反渗透纯水系统根据不同的源水水质采用不同的工艺。一般自来水经一级反渗透系统处理后,产水电导率<10μS/cm,经二级反渗透系统后产水电导率<5μS/cm甚至更低,在反渗透系统后辅以离子交换设备或EDI设备可以制备超纯水,使电阻率达到18兆欧姆(电导率=1/电阻率)。

  反渗透纯水装置优点

  1、RO机设计回收率>75%;

  2、RO进水低压保护,防止高压泵缺水空转;

  3、RO系统开机自动冲洗,系统连续运行1小时自动冲洗;

  4、预处理再生、反冲洗时RO系统自动关机;原水泵自动启动;

  5、原水箱水位低或纯水箱水位高时RO机自动关机,纯水箱水位低时RO机自动开机;

  6、设置故障报警指示;

  7、内置PLC有灯示,维护更容

  我公司生产的工业用纯水设备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做反渗透系统,一般产水下限0.125m3/hr,水回收率一般可达75%以上,脱盐率>97%,关键设备采用进口产品,工艺先进,质量可靠,可扩展性强,结构合理占地小,水利用率高,能耗低,操作维护简单。电控部分为韩国LG公司产的PLC可编程自动控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