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纯水机资讯 > 客户案例 > 为大连某传媒有限公司长期提供纯水机合作项目

为大连某传媒有限公司长期提供纯水机合作项目

时间:2018-11-12 17:20:14来源:纯水设备公司作者:工业超纯水机

   大连某传媒有限公司位于大连市中山区,是集影视广告制作、平面设计、电视拍摄、与商业摄影以及媒体广告代理、企业策划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传媒公司。

  现为大连电视台A级广告代理公司,并代理省、市乃至全国各媒体的广告发布。传媒拥有一流的影视制作设备和平面设计设备,雄厚的制作班子、严格的监制、精心的企业策划在业内外享有口碑。以诚信至上为原则,真诚为广大客户和媒体服务。

  为保障员工饮水健康及安全,采用我公司反渗透自动纯水机,其技术指标如下:

   

 参 

 

 

预处理系统

原水泵 4KW

电源

380/50HZ

多介质过滤器

额定电流

80/120A

活性炭过滤器

工作压力

1.2/1.5Mpa

离子交换过滤器

原水压力、流量

≥0.15Mpa ≥24T/H

精密过滤器

产水量

≥10T/H

 

反渗透主机系统

反渗透主机 RO

备注

 

高压水泵15KW高压水泵11KW

健康水转化装置

  ro反渗透纯水机功能与特点介绍

  1.自来水进水,全自动运行。

  2.微电脑芯片程序控制,触摸式面板开关,自动与手动双重操作。

  3.水电空间完全分隔,24V安全电压设计,确保人机安全。

  4.开机自动程序清洗,自动定时膜清洗,缺水保护指示报警,满水自动停机并指示。

  5.185nm 紫外线波长处理降低TOC(总有机碳)含量(2型机)。

  6.无污染封闭式纯水压力储罐,确保储存水质不受二次污染并可保证短时间大量用水。

  7.两个取水口,分别取用纯水和超纯水。

  ro纯水机处理过程可无相变,一般不需加热,同时具有运行成本低、无污染、操作方便运行可靠、产水水质高等诸多优点,而成为海水和苦咸水淡化节能的技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