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纯水机资讯 > 客户案例 > 郑州某化工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纯水的纯水系统

郑州某化工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纯水的纯水系统

时间:2012-06-29 11:28:22来源:纯水设备公司作者:工业超纯水机

  郑州某化工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纯水的纯水系统

  项目概述

  项目地址:河南省郑州市

  项目名称:配比混凝土外加剂的配液生产纯水的纯水系统

  行业标准:出水电导率10us/cm以下

  具体设备:48T/H全自动智能型纯水设备

  符合标准:

  SDJ 279《电力建设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

  ZBJ98003-87《水处理设备油漆、包装技术条件》

  GBJ 131-90《自动化仪表安装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GBJ235-82《工业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金属管道篇)》

  郑州某化工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混凝土外加剂开发和研究的民营科研机构。公司主要研究目前常用外加剂的优化和改进以及混凝土和外加剂的未来发展方向,研究对象为萘系、脂肪族、氨基磺酸盐和聚羧酸盐四个系列。

  公司现有员工三十多人,其中技术人员12人,本科以上学历占公司人员一半以上。建设有专业实验基地一个,配备有化学实验室和物理实验室,实验设备齐全,能够满足常规化学实验和外加剂开发研究的需要。公司拥有脂肪族和聚羧酸盐中试模拟合成生产线各一条,能够从事各种情况下的生产模拟实验,为科研成果的顺利转化和意外情况的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以严谨的科学态度,以市场经济为主导思想,致力于外加剂方面的高新技术研究。自公司成立以来,先后研究出了萘系磺化缩合分离合成系统、脂肪族免加热合成系统、氨基磺酸盐免加热合成系统、聚羧酸盐快速合成系统等国内先进技术,其中聚羧酸盐的工艺合成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因其投资小,效率高,性能优良,适应面广而深得用户信赖。公司于2007年和2009年分别对脂肪族免加热合成系统和聚羧酸高性能减水剂快速合成系统申请了技术保护。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自身的发展方向,成功树立了建设服务性技术公司的理念。公司本着每个地市只对一家公司进行授权的原则,在国内成功合作了70多家单位,合作单位基本遍及各个省份。公司结合国内外加剂发展趋势和多年工作经验,能够对合作单位的后期经营提出合理发展规划,在支持对方发展的同时,也逐渐创出了展浩品牌。

  我们产品的优势:我公司为进口试剂-清力试剂公司实验中心, 耗材售后维修及研究中心,为用户的耗材提供更优质的售后服务,更为各类试剂材料提供优质、稳定及纯度高的试剂、药剂及化学产品配比药液原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