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纯水机资讯 > 常见问题
  • [2011-06-24]喝“温开水”有利于人体健康

    喝“温开水”有利于人体健康,水与健康,喝水的方法,纯净水设备,每当夏日炎炎或运动之后,人们都需要及时补充水分,小儿更是如此。有些人把各种饮料,如可乐、橙汁、汽水等视为珍宝,不但自己大饱口福,还要大量给孩子

  • [2011-06-22]喝水讲养生方法 解决11种病

    喝水讲养生方法 解决11种病,健康养生,养生之道,夏季养生,人体需要很多水分,不只是通过喝水可以获得、吃饭、喝汤、吃水果都会为人体补充水分,但是如果你能喝对水,不仅能保证身体的健康,还能治疗一些疾病或者症状。

  • [2011-06-22]饮食平衡多喝水 夏季养生七大注意事项

    饮食平衡多喝水 夏季养生七大注意事项,夏季养生,养生保健,健康养生,从饮食科学的观点来看,春季强调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要保持相对比例,防止饮食过量、暴饮暴食,避免引起肝功能障碍和胆汁分泌异常。

  • [2011-06-21]睡前一杯水可防脑血栓

    睡前一杯水可防脑血栓,水,健康,饮水健康,脑血栓是老年人的一种常见疾病。它的发生不仅同高血压、动脉硬化的进展有关,也与老年人的血液粘度增高密切相关。事实上,老年人的血粘度越高,越容易发生脑血栓。

  • [2011-06-21]科学饮水避免水盲影响健康

    科学饮水避免水盲影响健康,水与健康,直饮水设备,水处理设备,开水是熟水吗?纯净水是健康水吗?每天8杯水的口号适用于每个人吗?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对饮水的重视度也日益增长。

  • [2011-06-09]高考注意饮水健康 水果尽量削皮食用

    高考注意饮水健康 水果尽量削皮食用,家用纯水机,家用直饮机,高考期间,饮水安全比食物安全更重要。千万别喝饮料以及各种功能性饮料,考生最好就喝白开水。

  • [2011-06-07]每餐之前喝两杯水 6个饮食习惯助你健康长寿

    每餐之前喝两杯水 6个饮食习惯助你健康长寿,健康,健康水,水饮健康,荷兰一项研究显示,饭前喝两杯水能减少饥饿感和食物摄入量,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页次60/60 首页 上一页 58 59 60